站路口串連拜票!陳菊助攻吳秉叡、蘇巧慧、鄭運鵬

2020年第一個上班日,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2)日再扮演母雞角色,來到迴龍捷運站前,向通勤族揮手拉票,同台的還有力拼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蘇巧慧、鄭運鵬,由於迴龍站位於3人選區交界,陳菊也呼籲選民,讓3位區域立委連任,一同串連為相關建設一同努力。

更多新聞: 蘇貞昌同台力挺蘇巧慧 父女齊催票拚進國會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誠懇拜託,相隔4年再次來到迴龍捷運站出口前,扮演母雞,帶著黨內候選人,響應民進黨全國站路口串連拜票。

支持者比讚,熱情回應,讓大家更起勁,這裡是現任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吳秉叡選區,但過個馬路,就來到立委蘇巧慧以及桃園市立委鄭運鵬選區,陳菊也在這三選區交會處,特別呼籲希望對的人繼續連任。

陳菊提到,「4年前的選戰,那時我在高雄,我也專程來這裡,為他們加油打氣,未來新北桃園,是一個大的生活圈,在我們優質立委的努力之下,未來這裡也會有捷運,串通新北桃園,這裡是非常重要的中心點。」

陳菊著眼地方建設,也呼籲選民,要讓會做事的立委得以連任。

蘇巧慧表示,「這個地方本來就是一個共同生活圈,不會因為行政區域線的劃分,而大家有所不合作、不聯絡,我們3位委員,不管在捷運部分或者自來水部分,或者學校建設的部分,3個人本來就是一起,作了很多很多的共同努力。」

蘇巧慧打政績牌,力拼連任,不過這回對手,是曾擔任1任不分區、2任區域立委的國民黨戰將黃志雄,這回也捲土重來,挑戰蘇巧慧選區,戰況激烈,最後結果如何,就看投票結果見分曉。

(民視新聞/李世宸、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蘇巧慧1月9日樹林造勢 趕搭舞台被強風吹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