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立委藍綠激戰中 陳菊拉抬呂孫綾拚勝選

新北第一選區戰況激烈,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上午陪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呂孫綾,到林口的市場掃街拜票發春聯,巧的是對手國民黨的洪孟楷找來直排輪舞龍,一同繞林口市區,慶祝元旦。開年第一天就短兵相接,較勁意味十足。

更多新聞: 抗中保台!卓榮泰陪呂孫綾車隊掃街

2020第一天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到林口陪立委呂孫綾掃街拜票。許多民眾一看到陳菊好開心,不但搶著拍照,還有麻糬攤商熱情招待。

陳菊:「她(呂孫綾)是我們民進黨,用心栽培新的世代,我想我們大家也看到民進黨,對於世代的交替世代共贏,這是我們的價值,希望孫綾確保成果一定要贏。」

呂孫綾:「今天非常感謝我們,陳菊秘書長來到林口,來給我加油打氣,我想民進黨非常可貴的一個精神,就是鼓勵年輕人,勇於承擔勇於挑戰。」

選戰衝刺,呂孫綾愈打愈有信心,頻頻找黨內大咖加持、衝人氣。而對手國民黨的洪孟楷也選在今天用騎腳踏車的方式與在地直排輪舞龍隊,歡慶元旦。

洪孟楷:「我們今天就是特別把舞龍,給一起帶出來,就是用繞市區的方式,讓所有的民眾看到,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跟好運。」

新北第一選區參選爆炸除了民進黨的呂孫綾,國民黨洪孟楷、還有時代力量張衞航等,共八組人馬角逐,戰況激烈。

呂孫綾:「我們都一直不斷的在進步,一直在成長,這個就是民眾對我在這四年當中,所努力的成果和成績,一個很好的肯定跟表現。」

新北第一選區激戰,最後誰能搶下,10天後揭曉。

(民視新聞/翁有繼、黃彥誠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選戰最後超級星期天! 蘇貞昌淡水輔選呂孫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