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中保台!卓榮泰陪呂孫綾車隊掃街

民進黨新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呂孫綾,力拚2020連任,今(7)日早上跟黨主席卓榮泰一同車隊掃街,呂孫綾強打抗中保台,呼籲選民用選票,下架國民黨親中立委候選人。

更多新聞: 洪孟楷擊敗呂孫綾 成為國民黨最年輕立委

呂孫綾表示:「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裡面,有葉毓蘭跟吳斯懷,這兩位候選人,都是非常親中傾向的候選人,所以民眾的擔憂,我想大家都是非常地焦慮。那我相信在這幾個月當中,選民的眼睛都是雪亮的,誰是真正會為民主自由來守護的人,請大家一定要集中選票、堅定支持,我對我自己的選情非常地有信心,尤其是我在這四年來所做的努力跟成績,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對此卓榮泰說:「過去一段時間,情形是相當穩定的,我們希望在這個基礎上,我們能夠在最後衝刺幾天,再把她的選情再往上拉升。」

呂孫綾跟卓榮泰都對選情有信心,呂孫綾強調,她過去三年多立委政績,選民有目共睹,最後階段全力衝刺,呼籲選民出門投票,卓榮泰則說,呂孫綾選情一直都很穩定,最後幾天,希望能再繼續往上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020倒數最後衝刺!呂孫綾邀立院祕書長林志嘉路口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