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孟楷擊敗呂孫綾 成為國民黨最年輕立委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之戰,戰況非常激烈,呂孫綾這次遭遇國民黨洪孟楷和時代力量張衛航的挑戰,形成三腳督的局面,結果呂孫綾力拼連任沒成,以近萬票差距,自行宣布敗選,該區域席次由國民黨洪孟楷拿下,成為藍營最年輕的立委當選人。

更多新聞: 呂孫綾擔任蔡英文主席特助 鄭運鵬:要證明是靠自己上來的

民進黨現任立委呂孫綾晚間八點多抵達淡水競選總部,向支持者鞠躬,哽咽宣布敗選。呂孫綾打起精神,勉強擠出笑容,給予選民溫暖的擁抱。

呂孫綾力拼連任失敗,這一夜大家都不好過。今年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之戰,戰況激烈,由前立委郭素春之子洪孟楷,挑戰現任國策顧問呂子昌的女兒呂孫綾,被稱為政治家族的對決,不過這一仗,呂孫綾拿下11萬0162票,不敵洪孟楷的11萬9401票,以近萬票差距落敗。

呂孫綾

洪孟楷在媽媽、妻子陪同下宣布當選,現場歡聲雷動。首次出征就獲勝,洪孟楷磨刀霍霍,做好揮軍立院的準備。

(民視新聞/林苡婕、邱顯復、王祥維、許宏超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抗中保台!卓榮泰陪呂孫綾車隊掃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