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選情最後衝刺!卓榮泰站台、總統獨家「獻聲」相挺

選戰進入最後關鍵四天,三重區立委候選人余天,不僅有蔡總統的錄音拉票四處放送,要選民知道,三重區民進黨唯一支持余天,防堵李旻蔚瓜分選票。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新北市掃街,也是從余天開始,拉抬余天的力道,遠超過其他候選人。

更多新聞: 余天選前夜率全家人造勢 罹癌女余苑綺螢幕力挺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新北掃街,第一站從三重出發,替立委候選人余天衝刺選情。

卓榮泰表示:「余天用他一生的精華,幾乎是放在這選區,三重選區是相當複雜,尤其是外界對他不平的一些攻擊,甚至因為競選過程當中非常錯誤的指責。我希望我們三重的鄉親,要能夠明辨是非、判斷正確。」余天對於選情則表示「非常有信心」。

這回不只黨內大咖站台,就連總統蔡英文都獨家「獻聲」,錄了電話拜票,用聲音力挺余天,「您好,我是總統蔡英文,民進黨在三重只有提名我們的余天余大哥。」

余天說:「是我請總統幫我錄的,但她有時候講話不像是用電話跟人家講話,所以我就前面就加我講的,後頭再加一點我的,所以就很特別。」

總統牌出手,擺明防堵李余典的女兒,代表民眾黨的李旻蔚瓜分選票,畢竟對手還有國民黨支持的李翁月娥,這一仗不能大意。選戰最後四天,余天更是全家總動員,就連弟弟余帝也當起助選員賣力拉票。

余帝說:「對呀,不只我出動,我二哥也已經出來掃街拜票,有很多人看到我都說,欸你是余天的兄弟嗎?」

兩人合體走進市場掃街,立刻被婆婆媽媽包圍,搶著握手、合照,兄弟倆分進合擊,在最後關頭衝刺。

(民視新聞/徐紹芸、黃啓豪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談守護主權!余天合體館長打空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