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來勢洶洶選情膠著 綠營大咖拉抬余天

民進黨中央助選團巡迴造勢活動,晚上到新北市三重,黨內重量級的賴清德、卓榮泰、游錫堃、林佳龍,都現身替現任立委余天助選,三重雖然是傳統的綠營票倉,但這次的對手來勢洶洶,力拚連任的余天,絲毫不敢大意。

更多新聞: 余天選情最後衝刺!卓榮泰站台、總統獨家「獻聲」相挺

立委余天和黨內大老游錫堃,手牽著手、高呼凍蒜,台下支持者也跟著揮舞旗幟,力挺余天連任!

歌手出身的余天,除了在台上闡述政見,自然也得大展歌喉,這一首《咱攏坐著同隻船》,一開口,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余天表示:「要所有鄉親,三重的鄉親,跟我一起拚一起拚好不好,好不好啊好,只要你住在台灣這個土地,你有愛我們台灣的心,就是我們台灣人對不對。」

這回余天連任之路不輕鬆,得面對國民黨禮讓的李翁月娥,還有民眾黨李旻蔚的夾殺,黨內大老輔選不遺餘力,晚間造勢活動,找來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以及黨主席卓榮泰,一一站台力挺。

卓榮泰說:「三重是民主的聖地,拜託你們替大家顧好,我們來去拚那些艱困選區好嗎?三重拜託大家顧,我們來拚永和、拚新店,我們來拚汐止。」

力拚國會過半,綠營大咖合體輔選余天,要確保三重繼續維持綠地。

(民視新聞/李榮晉、吳東懋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余天群英會人潮爆滿 與林昶佐合唱「回鄉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