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群英會人潮爆滿 與林昶佐合唱「回鄉的我」

選戰進入倒數14天!立委候選人林昶佐特地為立委余天站台,兩人還一起合唱「回鄉的我」,就算林昶佐搶拍,余天馬上補位,展現絕佳好默契。晚會上兩人不停互開玩笑,把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更多新聞: 余天選情最後衝刺!卓榮泰站台、總統獨家「獻聲」相挺

林昶佐一改閃靈嘶吼唱腔,微微沙啞聲,換唱余天經典歌曲《回鄉的我》,超接地氣,開金嗓就是為了力挺余天,地主也展現誠意引吭高歌。

林昶佐唱歌小搶拍一下,沒關係,余天立刻補位,展現好默契,就連一個月前,林昶佐正值選情黃金交叉之際,余天也出力相挺,順利拉抬民調。


林昶佐說:「我跟大家報告,現在媒體在說,昶佐現在在中正艋舺黃金交叉,我跟大家講,我們黃金交叉,差不多是一個月前的事,一個月前的前三天,發生什麼事大家知道嗎,余天大哥幫忙我打電話。」

林昶佐、余天晚會上相互讚聲、力拼連任,最後還互開玩笑,逗得台下支持者哄堂大笑。

余天還爆料,「其實我跟他錄過唱片,我在錄音室的時候,他在唱歌我真的一句都聽不懂,亂吼亂叫,跟鬼打到一樣。」

群英會現場就像戶外大型ktv,包括許志豪、黃西田等藝人也到場站台支持。選戰倒數14天,候選人持續衝刺,就是想力拚勝選。

(民視新聞/林苡婕、胡希哲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蓋大學」政見引發議論 余天:盼三重商工轉型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