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文嘉助攻林昶佐 催出綠營基本盤

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北市幾個關鍵選區成為外界看點,像中正萬華區,林昶佐對上捲土重來的林郁方,拚戰更是激烈,四年前首次參選的林昶佐,以六千多票差距打敗五屆立委林郁方,四年後兩人再度對決,誰都沒有把握會勝選。林昶佐持續找來綠營大咖站台延續氣勢,林郁方則走入鄰里鞏固基本盤。

更多新聞: 羅文嘉、蔣絜安車隊掃街 支持者追車興奮揮手

和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合體,站上宣傳車拜票,立委林昶佐把握最後衝刺時間,要催出當地綠營基本盤。

林昶佐說,「其實我們這一區本來就是非常拉鋸激戰,所以我都是審慎以,對今年是整個國家安全、守護台灣這個人民的心聲。」

羅文嘉表示,「印象最深刻幾乎在每一次,為了支援西藏自由這議題上,他從來沒有缺席過,我看到一個對自由民主有堅定心靈的戰將。」

北市中正萬華選區,誰會勝出還很難說,回顧2016年的投票狀況,首次參選的林昶佐以82650票,打敗五屆資深立委林郁方的76079票,跌破眾人眼鏡,而四年後林郁方捲土重來,自認他這屆選情會比四年前還要好。

北市中正萬華選區林昶佐(左)、林郁方(右)激戰中,

林郁方說,「氣氛比四年前好,四年前最重要的是,我們很多自己人沒有出來投票,洪秀柱她被推出來當總統候選人,結果最後臨時被換掉,最後就出現一個周子瑜事件,根本連叫救命都來不及。」

選戰倒數,林昶佐找大咖站台要延續四年前的氣勢,林郁方則響應疫苗施打走入鄰里,穩固藍營基本盤,這場雙林戰打得激烈,外界也看得緊張。

(民視新聞/李榮晋、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林昶佐合體「牽手」掃街 人氣超高民眾搶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