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郁方控拿補助開演唱會 林昶佐斥抹黑

選戰倒數最後兩週,北市中正萬華立委選情激烈,國民黨的林郁方今天(28日)拿出文宣,直指對手林昶佐利用立委職務之便,來獲取電影和演唱會補助;同一時間,林郁方的粉專也被爆出,竟然有來自中國的小編,雙方陣營激烈攻防火花四射。

更多新聞: 批林郁方不講政見只打告急牌 林昶佐:情緒勒索

選戰倒數,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雙方激戰五五波,現任立委林昶佐把握時間衝刺,深入萬華社區,一一向選民拜票。

不過對手國民黨籍的林郁方,卻在此時推出文宣,直指林昶佐擔任立委期間,透過關係拿補助,要外界評評理,「林昶佐當選了立委以後,大港開唱馬上就從幾百萬一年的補助,跳升到一千萬,然後拍電影也是一樣,電影已經拍完了,竟然還可以拿到補助,可以拿到一、兩百萬的補助。」

林昶佐對此回應:「任何一個音樂公司、電影公司,在監察院都可以清清楚楚查到公報,我在當了立委以後,我早就全面退出,這些音樂、電影,任何一個公司,已經回答太多次了,但他還是要把這些混為一談。」

林昶佐嚴正駁斥,說所有金流在監察院都查的到,反過來要問問林郁方,他的粉專小編群,怎麼會有來自中國的帳號,「剛好印證了他不管是在國安、國防外交上面,每次講話剛好都是符合中國的口徑,而且他自己粉專的管理員裡面也有中國人,我想這個都是啟人疑竇的地方。」

林郁方服務處文宣組組長林祐生說:「我們所有小編,都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我們也沒有必要去雇用所謂中國的人,那我們後來發現,好像有一位小編帳號被盜了,發現有位小編他的地區被更改為中國,讓所有小編密碼進行更換,老實說我們不太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林郁方小編出面澄清,畢竟最後時刻,任何風吹草動都足以影響選情。

中正萬華向來藍大於綠,林郁方擔任五屆立委,實力雄厚,上一屆卻敗給首次參選的林昶佐,兩人票數差6千多票,4年後再度對決,也讓這場雙林戰超有看頭。

(民視新聞/李榮晉、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林郁方打告急牌 潘孟安北上拉抬林昶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