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舉辦「下架吳斯懷之夜」卓榮泰、林昶佐:「攻下北台灣,國會就過半」

選戰倒數18天,北市中正萬華區要拚連任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早跟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一同車隊掃街,兩人喊出「攻下北台灣,國會就過半」,週日晚間也將聯合民進黨立委選將舉辦「下架吳斯懷之夜」,主打護國保台,希望將選情衝向另一波高峰。

更多新聞: 國民黨不交棒給年輕人?卓榮泰:跟我同期的還在選立委

拿著大聲公拜託再拜託,要拚連任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在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陪同下,車隊掃街,選民反應很熱烈!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卓榮泰頻頻為雙北立委選將拉抬,喊出「攻下北台灣,國會就過半」!北市立委守住2 1,包括黨內的吳思瑤何志偉、尋求合作的無黨籍林昶佐,外加雙北四個關鍵選區,中山北松山吳怡農、新北汐止賴品妤、松山信義許淑華、南港內湖高嘉瑜如果能打勝仗,意義非凡!

卓榮泰說,「新北加上台北,這雙北如果有新的斬獲,對整個民主國會的過半,絕對是大大的助益,贏得中部就不會輸給中國,守住南台灣,就守住了大台灣,看好宜花東,台灣整個翻轉就會成功,這是四大戰略。」

林昶佐表示,「最關鍵就是青壯票沒有錯,因為我們在這個民調的結構裡面看起來,我們這個贏過對方的最主要的這一個票源,當然年輕票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雙北好幾個艱困選區,民進黨都推年輕戰將,就盼青壯選票能翻轉局勢!週日晚間更聯合舉辦「下架吳斯懷之夜」,最新宣傳片已經上傳。

林昶佐表示,「國家安全主權的議題,當然是這一次選戰的重大主軸,但最重要的我想是要讓每一個選區的選民知道說,其實你讓新世代的,政治人物出來承擔責任,我們絕對做得比過去舊時代的那一些政治人物還要認真努力。」

卓榮泰表示,「中國國民黨對於民情的反應,是極端的不重視,當他名單提出之後,各界的反應是如此地激烈,但萬萬沒有想到,國民黨吳敦義主席,認為吳斯懷將軍的行為不必負責。」

綠營青壯派立委選將聯手作戰,強打護國保台,週末夜要將選情再衝向另一波高峰。

(民視新聞/劉品薇、簡士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護國保台「下架吳斯懷」之夜 民進黨立委選將團結展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