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挺韓遊行排同天 卓榮泰批韓國瑜:故意製造對立

選戰倒數不到20天,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到嘉義東石,為立委候選人蔡易餘站台拉票,被問到21日的大遊行,卓榮泰重砲轟擊,說韓國瑜在遊行還沒結束就離開,不但沒盡責任,也不注重地方治安,也不關心遊行後的交通及市容是否恢復。直言身為競逐大位的人卻製造對立,並非人民能寄望。

更多新聞: 請假選總統韓國瑜道歉 民進黨痛批沒政績不敢面對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南下嘉義東石,為黨籍立委候選人蔡易餘輔選,高雄才剛結束的兩場大遊行餘波盪漾,卓榮泰也重砲轟擊,「我就覺得這是非常不可思議,地方政府能夠同時核准,這兩個不同立場的大遊行,從過去的礦泉水滷肉飯到所謂的庶民,到所謂乞丐王子大家都忍受不了了,不必要在這個時候刻意透過遊行方式,繼續挑動社會的對立。」

地方政府核准不同立場的大遊行在同天舉行,卓榮泰直言,身為競逐大位的人卻製造對立,並非人民能寄望。而韓國瑜身為高雄市長,遊行還沒結束就離開,讓卓榮泰也看不下去。

卓榮泰表示,「一個市長不注重地方治安,遊行之後交通市容是否恢復,趕緊離開身為競逐大位的人,繼續挑動對立絕對不是人民寄望的人。」對於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批評《反滲透法》,卓榮泰也臨場反應,用身上外套直白解釋,什麼叫反滲透。

卓榮泰說:「我們這個衣服叫防風防雨防滲透,所謂滲透是由外而內的所以反滲透法,就是防止境外勢力浸犯到台灣內部來,如果把它解釋為我們在裡面搞特務,那完全是對這部法律極端的不了解。」

選戰倒數不到20天,卓榮泰加足馬力全力輔選,要將爭取連任的立委候選人,牢牢留在衛冕者寶座。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人口遷入正成長 基進黨酸「為罷韓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