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選總統韓國瑜道歉 民進黨痛批沒政績不敢面對

為了挽救年輕選票,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脫口秀節目錄影,他也在主持人博恩的逼問下,說出因為選總統不能陪市民,他感到抱歉,但這番話被蔡英文競選總部質疑沒誠意,因為錄影隔天,韓國瑜就酸罷韓布條是遮羞布,選戰倒數他好幾天沒公開行程,也被質疑是沒政績不敢面對。

更多新聞: 韓國瑜對中國態度模糊 蔡英文:沒有領導人特質

上個月主持人博恩一通電話,韓國瑜真的現身脫口秀節目。

博恩:「我應該要稱韓市長、韓總還是韓導?」
韓國瑜:「就直白一點,就韓導到底就好,大家開心!」
博恩:「大家會開心嗎?韓導、總機,有人要講總機嗎?」

台下年輕人有人舉落跑海報,有人手板寫了不誠無物,嘲諷韓國瑜不誠實,酸到最高點,博恩突襲丟了這個問題。

博恩:「韓市長有沒有覺得想要跟那一些人道歉呢?」
韓國瑜:「要告解是不是?」
博恩:「我只是想說你的答案,如果不是高雄市民四個字,我就.......」
韓國瑜:「講了半天,博恩在設計一個題目是對高雄市民,我當然要感謝跟高雄市民,非常非常感謝給我這個機會,因為在請假在外面參與這個選戰,所以不能時常陪著市民朋友,非常抱歉 ! 」

對此蔡英文競選總部發言人簡舒培回應,「是不是真的代表他對高雄市民表示歉意,沒有!因為(錄影)隔一天,韓國瑜就用遮羞布來形容50萬的罷韓民眾。」

韓國瑜的抱歉,不僅被質疑沒誠意,連高雄市長就職一周年記者會他也缺席,由副市長葉匡時代打,其實不只就職記者會,攤開韓國瑜過去一個星期行程,他頻頻神隱,上週四沒行程,20日去金門上週六參加挺韓大遊行,22日在雙北,然後連著兩天又沒公開行程。

蔡英文競選總部發言人莊瑞雄:「當一個市長的政績拿不出來,又是墊底的時候,你叫他去面對群眾,確實他也難為情啦!」

韓國瑜被罷韓高雄人批評是隱形市長,照他的行程來看,也快變成隱形總統候選人。

(民視新聞/張玄會、鍾能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媽媽在台下很火大!韓國瑜一吻寶寶哭崩 醫師警告:若感染細菌恐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