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市長一樣落跑!韓國瑜怕罷韓?傳將赴台南升旗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打出韓國瑜做號召,要在台南公園舉辦元旦升旗典禮。消息傳出後,高雄市綠營議員反應訝異,嘲諷高雄市長居然跑到外縣市參加升旗典禮,真是史上頭一遭,難道是擔心罷韓效應持續發酵,不敢在高雄辦升旗典禮?

更多新聞: 韓國瑜元旦升旗泛政治化?黃偉哲:市民自有判斷

2020年元旦升旗典禮,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打出最大咖韓國瑜作為看板人物,號召韓粉到台南公園參與升旗活動,因為這裡距離火車站不到10分鐘。

謝龍介說:「隔天早上來趕到台南中山公園,9點半升旗你時間還來得及,韓國瑜會準時,場地可以容納一萬多人,如果擴大到樹下,大概可以超過2萬人。」

謝龍介認為,韓粉會到高雄參加跨年晚會,隔天一早9點多順道到台南參加升旗典禮,預計上萬人參與。

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不在自己執政的地盤舉辦活動,反而到台南參加升旗典禮,這讓綠營議員看得很訝異,難道是怕罷韓效應發威?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簡煥宗說:「不敢在高雄參加升旗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擔心整個罷韓氣氛持續發酵。」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表示:「這應該是史上頭一遭,你不能因為你要選總統,就拋下高雄市民,拋下屬於高雄市的一個典禮。」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高閔琳批評:「現在韓國瑜正要參選總統,可是他卻想要跟別人統一,那怎麼會是愛中華民國呢?一直在升中華民國國旗,是不是在欺騙全國人民。」

高舉中華民國的旗幟,進軍總統大選,韓國瑜元旦升旗典禮會在哪裡現身?外界等著看。

(民視新聞/林俊明、陳禕瀅、黃建宇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請假選總統韓國瑜道歉 民進黨痛批沒政績不敢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