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罷韓做割舌人偶 王淺秋:罷免還是霸凌?

罷韓遊行已經結束,但韓國瑜陣營今天開記者痛罵,指出活動現場有醜化韓國瑜的人偶,跟割韓國瑜舌頭的動作,根本是霸凌不是罷免。另外韓辦也依據路寬跟每平方公尺能站的人數,說要塞50萬人需要11公里,但當天封路的五福路只有4公里,質疑罷韓灌水。

更多新聞: 台中校園霸凌!學弟遭學長痛毆破頭縫三針

WECARE罷韓大遊行,主辦單位喊出人數超過50萬,現場還有諷刺韓國瑜的各種道具。如今韓辦大發雷霆,開記者會批這不是罷免,而是霸凌。

王淺秋說:「挺韓的遊行裡頭全部,拿著中華民國國旗,快快樂樂歡歡樂樂,像郊遊一樣聚在一起,對手陣營的支持者,隨意地把一個人在地上踐踏,或醜化成這樣,把他的舌頭拿來割。」

韓辦還罵遊行隊伍找來撐香港大隊跨海參加,根本是消費香港,最見不得香港好的就是綠營。前一天主帥韓國瑜開罵罷韓光復高雄布條是遮羞布,如果有50萬人參加,那大概有48萬人都在布條下。韓辦也做了公式,說如果每平方公尺能站三人,跟五福路半封的寬度計算,根本不可能塞下50萬人。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鄭照新說:「換言之就是11公里,請問各位11公里是什麼概念呢,就是從罷韓遊行的,高雄文化中心起算,50萬的人潮必須要擠滿到,接近高鐵站的蓮池潭哪,可是實際上罷韓遊行,全程只有4公里。」

不過挺韓遊行也爆爭議,南投地方群組流傳一張來自國民黨埔里鎮黨部主任發的LINE訊息,找人南下挺韓「每人500」,被質疑給錢找走路工。但韓辦說明這是要收500,不是要給500。

王淺秋說:「如果我們要一起包車一起要去,那就要付500元,是用來所有行程的花費,只是一起共同出遊而已,這個走路工完全是一個抹黑,跟不實的指控,我們歡迎檢調來調查。」

大罵罷韓遊行政治操作,但韓辦持續追打,似乎想藉此炒熱選情的是自己陣營。

(民視新聞/周寧、胡景順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韓辦批罷韓陣營做割舌人偶霸凌 基進:高雄才被韓國瑜霸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