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酸罷韓遊行布條「民主遮羞布」 王定宇PO照反擊了

挺韓、罷韓大遊行落幕,挺韓喊出有35萬人參與,罷韓則估計有50萬人!但藍營質疑,罷韓遊行拉起四面大布條作弊,膨風人數,因為底下都沒人,韓國瑜還酸這是一面「遮羞布」。不過王定宇隨即PO出布條下都是人都照片反擊,是滿滿的人潮把布條撐起來的!

更多新聞: 韓國瑜完了?罷韓人數前三名都在「藍營鐵票區」尹立:已是藍綠共識

罷韓大遊行落幕,主辦單位喊出有50萬人參與!反韓民眾還拉起4面長長布條,分別寫著美麗島事件40年、勿忘前人珍惜民主、撐香港守護主權、光復高雄保衛台灣,每一面都長210公尺、寬12公尺,空拍機一拍,畫面令人震撼!

但這幾面布條,卻被藍營質疑是用來作弊膨風人數。韓國瑜臉書貼出照片,轟這面布條,是台灣民主史上最大遮羞布,因為底下空空都沒人!執政黨立委王定宇隨即也PO出照片反駁,是滿滿的人潮,把布條撐起來的!

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孫大千表示,「我相信大家可以看的出來哪邊人數比較多,彼此都有將近30萬人以上來參加。」

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表示,「布條在一開始要撐起的時候,他確實有一些部分是人還沒填進去的,但到終點的時候,他裡面全都填滿了人潮,他們這就是所謂斷章取義。他麻醉韓粉還麻痺自己,他看到昨天我們這樣的氣勢,他的挺韓遊行已經輸的徹底。」


王定宇PO照反擊


這場遊行為了淡化政黨色彩,綠營大咖都沒參加,只由高雄立委、議員在途中發水、設加油點,凸顯韓國瑜「落跑市長」的荒謬作為,也因此催出更多反韓民眾展現罷韓民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最資深」挑戰「最高票」!南六選區洪秀柱vs.王定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