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唱「隱形的翅膀」落漆乾笑 網友諷「隱形的市長」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參加挺韓大遊行,上台獻唱,歌手張韶涵經典歌曲〈隱形的翅膀〉感謝韓粉支持。結果因為對歌詞不熟,唱得零零落落,就算靠手機救援,還把希望唱成絕望,引發網友嘲諷,連唱歌都不用心,應該改唱隱形的市長。

更多新聞: 元旦市長一樣落跑!韓國瑜怕罷韓?傳將赴台南升旗

韓國瑜說:「謝謝大家像隱形的翅膀,一直在保護支持著韓國瑜。」才剛感謝完韓粉,要開口獻唱歌手張韶涵的〈隱形的翅膀〉,沒想到沒提詞機,韓國瑜就不會唱,只能乾笑,向台下喊話「現場的朋友一起唱 沒有歌詞」,就算緊急用手機救火,居然還把「希望」唱成「絕望」,而且不只一次。

唱得稀稀落落,遭網友痛批,連唱歌都可以這麼不用心,直接改編歌詞,諷刺應該改唱隱形的市長,就連高雄市議員也看不下去。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文益批評:「韓國瑜在高雄執政一年裡面,高雄市民常常找不到我們的市長在哪裡,因此高雄市長在有與沒有之間,是一個隱形人物,這根本就是自我打臉的一首神曲。」

反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9月感恩晚會,唱同首歌,就算不熟歌詞,開口也不掉漆。這說明了,在自己的場子唱歌,還是得做好萬全準備,以免被當作茶餘飯後笑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廟方管制動線迎接韓國瑜參拜 上香民眾抱怨「擾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