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校園霸凌!學弟遭學長痛毆破頭縫三針

台中一所國中發生霸凌事件,一名男同學和好幾名學長在校門口起糾紛,雙方一路跟到公車上,學長們仗勢欺人,對男同學拳打腳踢,甚至還拿出電擊棒恐嚇,最後把人打的頭破血流,最後由公車駕駛幫忙報案,而遭霸凌同學的媽媽在臉書po文替孩子討公道,校方介入了解,將對孩子輔導,懲處按照規定處置。

更多新聞: 因遭霸凌想變女性 男子竟注射3千c.c沙拉油豐胸

男同學滿頭是血的坐在輪椅上,右手還按壓頭部傷口,萬萬想不到,放學搭車回家,竟然遭四五名國三學長圍毆成傷。

學校主任說,「是到後來有個孩子跟司機說要借衛生紙,公車司機才警覺事有蹊蹺。」

同學的媽媽在臉書上po文,孩子在校門口等公車被五六人圍住,用身體撞、用手揮拳。上了公車,沒想到幾位學長也跟了上來,一個打手臂一個勾住身體,把人拖到後面,甚至拿出電擊棒恐嚇,最後開始打人打到頭破血流才停手,媽媽痛心的說,當時車上好多人,卻沒有人跟公車駕駛講。

學校主任表示,「當下他也不曉得,他為什麼會被打,因為學長在打時候,不會去講為什麼打你。」

被打的男同學,在校遭到霸凌,疑似不是第一次。清水派出所所長黃皓展說,「這兩名學生在本轄沒有過任何刑事案件紀錄,這兩名學生在公車動手毆打,涉嫌傷害恐嚇罪嫌,據了解他們沒有用電擊棒傷害學生,只是拿出來恐嚇學生。」

第一時間被打的男同學到醫院驗傷,媽媽在臉書發文替孩子討公道,涉嫌打人的學長們,只有兩人坦承打人,被依校規處置,警方表示已經查扣電擊棒,也將調閱公車監視器,要還原當時情況。

(民視新聞/中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把自助洗車場當遊樂場 住戶拍下「強力水柱狂噴人」霸凌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