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遭霸凌想變女性 男子竟注射3千c.c沙拉油豐胸

真是奇聞!彰化有一名35歲男子,自覺當女性比較不會被欺負,陸續在7年之內,將3000c.c的沙拉油打入雙側乳房「豐胸」,卻造成胸部外擴,生活不便。醫生採用「3D內視鏡乳房手術」進行治療,切除過多的乳腺組織,術後恢復一般身材,回到平坦的人生。

更多新聞: 提醒網路負評「炸雞難吃」 女子遭老闆霸凌

畫面左邊的這位男子,跟身旁醫生輕鬆對談,終於恢復了笑容,因為醫生幫他解決了一個天大的麻煩。事實上,當這位患者走入診間的時候胸部之大,讓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醫生初步判斷是女乳症的患者要來求助,不過一問之下才揭開曲折內幕。

彰基內視鏡乳房中心主任賴鴻文透露,「患者從過去被霸凌的經驗,認為女生比較不容易被欺負,而且變成女性比較溫柔,有保護別人的感覺」。患者因此想讓胸部變大,於是在網路上找來找去,找到一個錯誤的方法,就是將沙拉油一點一滴,分7年的時間將約3000c.c的沙拉油,打入雙側乳房來「豐胸」,最後變成大胸男。

不過患者自行豐胸後,胸部外擴又下垂,造成極大負擔,連走路都會喘,醫師更警告容易引發感染,導致蜂窩性組織炎,乳房壞死。因此醫生採用「3D內視鏡乳房手術」揮別巨乳,幫患者切除過多的乳腺組織,術後恢復良好,重回平坦胸部的人生。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校園霸凌!學弟遭學長痛毆破頭縫三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