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網路負評「炸雞難吃」  女子遭老闆霸凌

花蓮有一名女子投訴,說網路上看到朋友留言說隔壁的炸雞店很難吃,好心去提醒老闆。老闆一開始還很感激,不斷謝謝這名女子,但後來卻情緒失控,在這名女子經營的寵物店外不斷咆哮,還拿東西扔向她,最後還差點拿刀砍人。回想起驚險的過程,女子無奈,原本只是好心提醒,沒想到會公親變事主。

更多新聞: 因遭霸凌想變女性 男子竟注射3千c.c沙拉油豐胸

這一塊塊炸得金黃酥脆的炸雞,讓人垂涎欲滴,但現在的炸雞店老闆三天前才剛接手,因為前一個老闆,竟然因為有人在網路上給負評,和鄰居起了爭執,甚至還動手,差點砍人。

起因是鄰居侯小姐,在IG上看到隔壁賣的炸雞難吃,他好心提醒老闆,還請朋友刪除評論,沒想到炸雞店老闆本來還跟他道謝,但沒想到之後老闆突然情緒失控,跑到侯小姐經營的寵物店門口咆哮。

三番兩次來寵物店大亂,還想拿刀砍人。女子不甘示弱拿鐵盤回擊。回想驚險過程,女子無奈,沒想到會公親變事主。

事發後,炸雞店老闆將攤位轉手,現在的業者也不知情。炸雞好不好吃,有時見仁見智,但竟因此起衝突,鬧上派出所,還真是始料未及。

(民視新聞/趙永博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把自助洗車場當遊樂場 住戶拍下「強力水柱狂噴人」霸凌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