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毅兄弟」咬網軍案 卓榮泰嗆歷史人物打歷史

蔡正元、邱毅正毅兄弟又回來了,還加上國民黨副秘書長張顯耀,號稱升級組成「耀正毅」,他們第一場揭弊記者會,打民進黨澄清過好幾次的楊蕙如網軍案,說抓到最上游就是蔡英文。不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很無奈,說歷史人物打歷史事件,不想評論。

更多新聞: 國民黨不交棒給年輕人?卓榮泰:跟我同期的還在選立委

逢大選就出來開砲的正毅兄弟又合體了,這次還加入國民黨副秘書長張顯耀,升級變三人。

邱毅表示,「第一次出擊,當然就必須要有一些成果的展現,楊蕙如其實只是一個小咖,嚴格來說她只是暗黑網軍中的一個頭目,而她的上線,指揮她的人就是湯文馨,湯文馨在黃國書的辦公室裡面。」

不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指出,「立法委員的研究室的二、三樓,IP是共用的,請問寶貝兄弟檔,你們現在在指控誰的IP是網軍,那這兩位,一位曾涉及三中弊案,一位在中國鼓吹武統。」

國新聯手緊咬楊蕙如案,他們秀圖表,說當時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透過新聞輿情部的陳泳璋跟南風行銷公司談網軍生意,也擔任南風員工的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助理湯文馨,就是發文批大阪辦事處的帳號idcc使用者,是她告訴楊蕙如要怎麼發動網軍攻擊。

要正義兄弟還拿出湯文馨跟陳泳璋談合約的電子郵件內容,甚至連合約都拿出來,說由甲方委任乙方提供網路專案服務、網路訊息謠言處理SOP,上頭甲方就是蔡英文、乙方是南風行銷。

對此卓榮泰批評,「我們是往前看,我們希望台灣是一個和諧的社會,大家往前看,你剛剛說的兩位歷史人物只會講歷史事件,我這裡不足以批判。」面對藍營追打早就澄清過多次的網軍案,民進黨傻眼,根本懶得理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耀正毅」控網軍頭來自民進黨 綠營:信用早破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