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歧視接力賽?邱毅竟稱:蔡英文算女性嗎?陳菊不像女人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批評蔡總統是「衰尾查某」,引發各界批評歧視女性,今(19)天新黨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竟大罵蔡總統不像女人,民進黨今天有13位女性從政人員一起出面召開記者會,譴責藍營一連串的性別歧視言論。

更多新聞: 邱毅控網友揚言打他 台聯:想想自己為何被討厭

高喊口號,民進黨女將大集結,把死當的牌子貼在吳敦義、韓國瑜等人的嘴巴上,就是因為帶有歧視爭議的言行。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7日曾說:「蔡英文這衰尾查某,像這麼衰的人當總統,要把她拉下來。」

而朱立倫也在今日回應,「希望我們大家在發言的時候,都能夠對女性同胞特別的尊重,未來的選舉的過程,大家都是和平理性。」

連自家人也聽不下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推特PO文對黨主席開轟,不要把歧視的語言當成選舉語言,這應該叫做落選舉語言。羅智強更直接,臉書發文斗大六個字「吳主席請道歉」!正當外界大加撻伐之際,被新黨提名不分區的邱毅,卻火上加油,大批「蔡英文算女性嗎?很少女人罵我,除了那種不像女人的女性,像陳菊啦、蔡英文啦。」、「被一個網紅用下流的撩妹術,還花枝亂顫,噁心!」

余宛如表示,「我覺得這些歧視性的語言,真的很像核廢料一樣,汙染整個地球,他們都真的應該被掃出地球之外。」民進黨女立委忍無可忍,因為除了邱毅和吳敦義,韓國瑜也曾說過「成熟的女人像一碗湯,煮熟的時候趕快喝,再不喝會焦掉。」張善政也批評蔡總統,沒生過孩子,不懂父母的心。甚至謝龍介還說,女人拉票可以拉到客廳、房間。性別歧視爭議一樁又一樁。

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也說:「身為一個準媽媽,我的孩子剛好是女寶寶,很妙剛剛我們在準備的時候,其實她非常安靜,可是剛剛我們從上課以來,她就一直不斷踢我,好像很想表達她的意見。」

民進黨女將怒火沖天,要求國民黨鄭重道歉,留給下一代一個乾淨的選舉環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耀正毅兄弟」指控綠營養網軍 民進黨回批:烏龍爆料非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