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平教育不及格!國民黨歧視女性言論不斷 民進黨女將:應被掃出地球之外

近來藍營歧視女性言論不斷,從黨主席吳敦義、正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張善政、到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及新黨不分區第一名邱毅,都引來各界砲轟。民進黨今天集結十多位女性黨公職,全力譴責,要選民用選票,下架歧視女性的政黨。

更多新聞: 性別歧視接力賽?邱毅竟稱:蔡英文算女性嗎?陳菊不像女人

將「死當」貼紙貼在吳敦義等幾個人的人頭面具嘴巴上,因為近來藍營從上到下,包括新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邱毅在內,頻頻失言惹爭議。

吳敦義日前曾說:「蔡英文這衰尾查某,像這麼衰的人當總統,要把她拉下來。」謝龍介則說過「女人拉票,能拉到客廳、拉到房間。」

民進黨籍立委余宛如批評:「我覺得這些歧視性的語言,真的很像核廢料一樣,汙染整個地球,他們都真的應該被掃出地球之外。」

民進黨籍立委余宛如

藍營一連串歧視女性言論風波,引發外界砲轟不斷,民進黨集結11位女性黨公職,嚴厲譴責。

民進黨籍桃園立委候選人蔣絜安表示:「所以我認為洪秀柱身為女性國民黨主席,她不僅不尊重女性,而且還污衊總統。我覺得這樣的態度、這樣的行為,真的要被唾棄跟譴責。」

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表示也說︰「身為一個準媽媽,我的孩子剛好是女寶寶,很妙,我們在準備的時候,其實她非常安靜,可是剛剛我們從上課以來,她就一直不斷踢我,好像很想表達她的意見。」選戰逼近,藍營不斷撿到槍、亂開轟,執政黨無法坐視不理。

(民視新聞/翁有繼、莊柏驊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性別學分死當!民進黨女將齊喊:讓國民黨和性別歧視走入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