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主席帶頭性別歧視?吳敦義竟脫口罵蔡總統「衰尾查某」

選戰倒數時刻,國民黨從總統候選人到黨主席屢屢爆粗口,今(17)天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造勢場合,爆粗口說近兩年的分屍案頻傳,都是因為總統蔡英文是「衰尾查某」,還說這麼衰的人當總統要下台。這番話讓民進黨立委痛批失言,要求吳敦義道歉。

更多新聞: 性平教育不及格!國民黨歧視女性言論不斷 民進黨女將:應被掃出地球之外

韓國瑜勞工後援會成立大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腳走,黨主席吳敦義後腳就到,尷尬的是,支持者已經走了一大半,好多座位都空著。他還是卯足全力為韓國瑜助選。

吳敦義指出,「華山地區就發生一個殺人分屍的命案,剁成八塊,大家印象一定還有,永和也出一件,台南也出一件,夭壽,已經幾十年,沒出分屍案了。」

每逢造勢都掛嘴邊的治安問題,講不膩,看到台下有人聽,他話鋒一轉,罵了蔡總統。吳敦義說:「這個倒楣女人,像這麼衰的人做總統,要讓他下台啦,對不對,治安怎麼會壞成這樣。」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則批,「我猜吳敦義主席大概最近選情非常糟糕,壓力太大,這也表示他對蔡英文總統跟對女性的元首非常有歧視,包含過去大家覺得滿正常的張善政前院長,最近也開始出狀況,所以可能大家說的韓國瑜病毒,還真的會感染到所有國民黨的領導者,對這些受害者家屬來說也真的情何以堪。缺少同理心、凡事怪東怪西,我也希望吳敦義主席把話收回來,然後公開道歉。」

立委林靜儀也說:「主要大政黨的黨主席或他們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屢屢發出對於女性歧視或貶抑女性,像他們去年對陳菊秘書長,所講的身體歧視、容貌歧視,這種發言,中國國民黨你們應該要被掃進台灣的灰燼裡面。」

用沉痛的社會案件,來攻擊蔡總統是倒楣的女人,民進黨立委聽不下去,呼籲吳敦義出面道歉。2020這場大選,國民黨上下連連講出不雅或歧視字眼,恐怕對於選情,只會有更多扣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附和吳敦義「衰尾說」 洪秀柱提油救火稱:衰尾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