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和吳敦義「衰尾說」 洪秀柱提油救火稱:衰尾總統

台南立委選戰31人搶6席,投入第六選區的國民黨前黨主席洪秀柱,不但附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辱罵蔡英文「衰尾查某」的說法,還提油救火說,造句改一下調整為「衰尾總統」,「衰尾文」就不會有爭議了,這番言論立刻又引發綠委痛批。

更多新聞: 豬隊友?洪秀柱站台提「力挺吳斯懷」 柯志恩露尷尬神情

台南立委號次抽籤,最受矚目的一級戰區,就是第六選區的王定宇跟洪秀柱之爭,不過還沒抽籤,洪秀柱附和吳敦義辱罵蔡英文「衰尾」的說法,就先引發不分區戰火。

洪秀柱表示,「這個造句稍微改一下你們直接這樣講,好像人家會覺得對她有一些爭議,其實這個總統真的很衰尾,把這個國家帶得有夠衰,所以你可以說她是衰尾總統說她衰尾文,就是造句改一下重新調整一下就好了。」

民進黨台南立委候選人陳亭妃則認為,「我們要求吳敦義一定要向蔡英文總統道歉。」民進黨台南立委候選人林俊憲更提到,「去年罵陳菊現在罵小英,為他自己吳敦義也為國民黨帶來了羞辱。」

民進黨台南立委候選人林宜瑾也表示,「我覺得這四個女性,國民黨女性候選人應該要有所表態。」

台南立委選戰,31人搶6席,號次抽籤時,台灣民意黨的黃天辰,穿皇袍秀聖旨吸睛,也有人抽中號次順勢呼口號。

有道是輸人不輸陣,不少候選人大陣仗的,號召支持者穿競選背心,拚聲勢,也有其他政黨候選人,單槍匹馬就到會場抽籤,場內場外各出奇招搶鏡頭。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下架吳斯懷們!基進比喻洪秀柱「女版吳斯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