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架吳斯懷們!基進比喻洪秀柱「女版吳斯懷」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2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把第六選區的立委候選人洪秀柱比喻成「女版吳斯懷」,認為洪秀柱的親中言論跟吳斯懷沒有差別,洪秀柱的對手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認同這樣的說法,洪秀柱本人則要基進黨不要當民進黨的打手,還說吳斯懷在中國演講時8次提到中華民國,民進黨敢嗎?

更多新聞: 豬隊友?洪秀柱站台提「力挺吳斯懷」 柯志恩露尷尬神情

把吳斯懷的大頭照撕下來,底下出現的是洪秀柱,兩人之間有何關連?把洪秀柱比喻成女版吳斯懷,台灣基進23日上午在台南黨部召開記者會,將茅頭對準在第六選區選立委的洪秀柱,認為洪秀柱的親中行為和言論,與吳斯懷並無差別。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指出,「洪秀柱她跑到國台辦進行參訪時,國台辦後來說我們跟洪秀柱達成一個推進統一進程的共識,這難道不會令人家覺得說,難道他要以台南第六選區,做為推進統一進程的示範區嗎?」

民進黨台南立委候選人王定宇也說,「把洪秀柱列為女版的吳斯懷,我認為柱柱姐應該不會反對吧,畢竟她的價值觀跟吳斯懷差別不大,只是這樣的價值觀台南的選民買不買帳。」

友黨助功,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定宇樂得接受,洪秀柱則反擊,要基進黨不要當民進黨的打手。洪秀柱表示,「民進黨有多少人到中國去,包括陳菊啦、謝長廷啦、賴清德,請問他們在中國那塊土地上有高喊過中華民國嗎?但是我告訴大家,吳斯懷到中國去,一場演講講了8次中華民國,沒有好的視野跟論述,只會做民進黨的打手。」

台灣基進在台南第六選區並沒有提名區域立委,記者會上除了黨主席外,列不分區第一名的成令方也來了,似乎意在搶攻政黨票。

陳奕齊提到,「台灣基進在台灣政黨光譜的定位,它應該展現出來的是抗中的第一專業品牌,長期在提醒台灣社會要注意中國滲透,跟小心中國的干預,台灣的這樣聲音,基進黨是站在最前線進行抵抗。」

搶當抗中第一品牌,台灣基進黨頻頻出招,不讓自己在立委選戰中被邊緣化。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用夾娃娃機「下架」吳斯懷、邱毅!民進黨青年軍創意「護國保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