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夾娃娃機「下架」吳斯懷、邱毅!民進黨青年軍創意「護國保台」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青年軍突發奇想,打造了一台「護國保台」的夾娃娃機,放的不是娃娃,而是貼有吳斯懷、邱毅等人照片的扭蛋,把他們夾出來,就象徵著要把親中的立委候選人通通去除,運用詼諧的方式,希望引起更多年輕選民的共鳴。

更多新聞: 吳琪銘「護國保台」音樂會 蔡英文、游錫堃站台力挺

娃娃機裡充滿各式扭蛋,但他們不是現在時下流行的商品,仔細一看,上面竟然貼著退將吳斯懷、前立委邱毅等人的照片。

原來這是民進黨青年軍突發奇想的「護國保台」夾娃娃機;除了邱毅跟吳斯懷,還有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分區第一名的葉毓蘭、金門立委陳玉珍的照片。

民進黨宜蘭競選總部總幹事江聰淵指出,「領著中華民國高薪俸退休金的人,竟然是在聽中國的脅訓,我們如果讓他在立法院裡面,以後他是不是所有的國防預算,是不是所有的法案,都要去向中國報告?」

直接點名退將吳斯懷毫不手軟;夾到扭蛋後,可以直接兌換小贈品,話題性十足。但要夾掉親中人士,可不是靠夾娃娃機,而是手中的選票。

民進黨青年部主任吳濬彥提到,「其實台灣年輕人投票率已經很高了,但是沒有投下那一票之前都不算數,必須要透過我們的選票去下架這個親中的候選人,然後讓民進黨可以在國會能夠過半,來守護台灣的民主跟自由。」

現場也播放護國保台宣傳影片,號召年輕人返鄉投票,能不能保住台灣,每一張選票都是關鍵。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李戡提告求償600萬 邱毅:提證據否則牢做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