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架吳斯懷連線!吳怡農、林昶佐合體掃街

小雞挺小雞,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和林昶佐,今天(20日)跨區合作,由林昶佐陪著吳怡農到北市大直街頭掃街,兩人同框展現超人氣,來合照和要簽名的人潮不斷,談到前一天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斯懷表明,絕對不會辭退,這讓兩人更堅信,要下架吳斯懷,才能守護民主價值。

更多新聞: 用夾娃娃機「下架」吳斯懷、邱毅!民進黨青年軍創意「護國保台」

雙帥合壁,大直路口拜票,吳怡農和林昶佐,跨區互挺,人氣勘比粉絲見面會。機車騎士、和汽車乘客,熱情揮手;民眾樓頂揪樓下,特地過馬路,只為合照。還有人拿出水壺和帽子,來討簽名。忙了好一會兒,終於踏上戰車。

吳怡農說:「吳斯懷搞不清楚狀況,吳斯懷不知道全社會其實非常不認同他的立場,他的理念、他的國家認同,這也是吳斯懷為什麼不適合擔任我們立法委員。」

林昶佐也表示:「怡農剛開始要參選的時候,提出的國家安全、主權的論述,大家應該可以回想一下,那時候都還沒有發生這些事情,也確實成為整個大選的主戰場,我想這是非常敏銳的。」

上車掃街讓催票效果最大化,2020大選倒數3周,平常日上班時間,也票票必爭,吳怡農和林昶佐,小雞挺小雞,關注度不輸大咖站台,特別是兩人,有相同目標,就是下架吳斯懷。

宛如時裝雜誌封面,除了林昶佐,吳怡農也找了賴品妤等人,拍攝定裝照,包括陳柏惟等人,一群新生代選將,組成人民前線,希望認同價值的選民,能夠一票帶一票,從選前挺到當選後。

吳怡農說:「接下來進到立法院,113個立法委員,我們要做任何事情,都不是單槍匹馬可以完成,這個需要更多志同道合的人站在一起,所以這個從現在選戰的時候,選舉的時候開始,延續到選舉之後。」

特別在最新民調顯示,吳怡農在中山北松山區,和現任立委蔣萬安,支持度持續拉近,林昶佐和捲土重來的林郁方,選情呈現膠著,兩人把握同框機會,朝勝選邁進。

(民視新聞/葉郁甫、簡士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真假吳怡農!晴光正義哥:保衛台灣勿淪為鍵盤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