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蔣萬安人氣暴漲  跨區輔選如政治明星

台北市第三選區可以說是全國最受矚目的立委選區,兩位候選人吳怡農、蔣萬安,分別是民進黨和國民黨內擁有高聲量的新星,同時兩人都是高顏值、高學歷,選戰一開打就話題不斷,高人氣也讓他們也成為跨區助選的熱門對象。

更多新聞: 撩落去!吳怡農配音競選影片 「他」入鏡一秒成最大彩蛋

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林昶佐現身街頭,人氣勘比粉絲見面會,機車騎士和汽車乘客熱情揮手;民眾樓頂揪樓下,特地過馬路只為合照,忙了好一會兒,終於踏上戰車。

不同選區也能一起掃街,同一時間,吳怡農的競爭對手,國民黨的蔣萬安也和自家立委候選人費鴻泰組成「泰安配」,市場拜票。

雙帥各自跨區和同陣營候選人造勢,綠營北市候選人,包括何志偉、許淑華、高嘉瑜、林昶佐都曾和吳怡農一起拜票,吳思瑤和吳怡農一起拍攝的民生社區和天母社區PK影片,創造不小話題,吳怡農更跨縣市和雲林縣候選人蘇治芬來個世代對談。

對手蔣萬安則是一周內和李彥秀、費鴻泰都有拜票活動,上個月還和新北候選人柯志恩,一起掃市場,雙帥不只互相PK,自己要選舉之外,儼然也成為黨內助選的熱門人選。

小雞拉小雞也有不同效果,吳怡農和蔣萬安,高顏值、高學歷、高聲量,為2020選戰增添更多亮點和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吳怡農找客家妹站台!蔣萬安打市長牌對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