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稱「自己反共」吳怡農:一起下架吳斯懷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和蔣萬安儼然當紅炸子雞,上週高嘉瑜找吳怡農站路口拜票,今天李彥秀如法炮製,找來蔣萬安助陣.但在下架吳斯懷的效應中,蔣萬安被支持者問到「你祖父反共,你現在反不反共?」讓他尷尬回應,當然反共,不過對手吳怡農暗酸,嘴上反共,卻反對國安法修法,表裡不一。

更多新聞: 真假吳怡農!晴光正義哥:保衛台灣勿淪為鍵盤正義

國民黨台北立委候選人李彥秀和蔣萬安,在台北內湖路和港墘路口合體站路口,有民眾搖下車窗比讚,有人來要合照,還遇上這段插曲。

民眾問:「請問一下,你祖父反共,你現在反不反共?」蔣萬安回覆:「當然反共,我當然反共啊。」

選民笑瞇瞇問反共,蔣萬安笑臉回應,化解尷尬,不過被問到敏感人物吳斯懷,蔣萬安依然迴避。

當記者問到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要請吳斯懷要幫全國的藍營站台,來嚇死民進黨,有何看法?蔣萬安回:「對我們區域委員來講,我們現在就是,把握住剩下20天勤走基層,緊握每一雙民眾的手,就是全力衝刺,區域委員我們在第一線作戰,我們接觸民眾感觸最深刻。」

對此吳怡農表示:「最近很多支持者,在提醒國民黨要反共,提醒國民黨站在台灣這一邊,站在國家這一邊,我們堅決反共,所以我們支持,在立法院的國安法案,我邀請所有反共的人,包含蔣委員,我們一起保護台灣,一起下架吳斯懷。」

吳怡農酸蔣萬安,嘴上說反共,卻對國安法修法,投下反對票,言行不一。下架吳斯懷的後座力,已對藍營選情造成影響,強打國防、經濟專業的吳怡農,和蔣萬安的民調支持度,越來越接近。

吳怡農說:「我們對選情非常樂觀,現在我們已經達到個位數的差距,接下來短短三個禮拜,我們很有信心把這個選區,翻轉過來。」

蔣萬安則回應:「選戰最後民調都是參考,對我們來講就是全力衝刺,一步一腳印,選舉沒有任何捷徑,沒有所謂的訣竅,就是勤走就是勤跑,選舉沒師傅勤勞就有。」

選戰進入白熱化時期,不論現任者還是挑戰者,一刻都不敢鬆懈。

(民視新聞/劉忻怡、李志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吳怡農找客家妹站台!蔣萬安打市長牌對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