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找客家妹站台!蔣萬安打市長牌對尬

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選情告急,今天(12月21日)請來國民黨超級助選員新北市長侯友宜站台,侯友宜也提醒蔣萬安選舉不容樂觀,要謹慎小心面對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也全力衝刺,盛大舉辦音樂市集,找來客家妹和新住民,力拚不同族群選票。

更多新聞: 北市藍營板塊萎縮?沈富雄:蔣萬安不喊分裂投票就GG

攤販送上客家米食「粄」,吳怡農大口咬下,吃得津津有味,品嚐新住民美食,菲律賓椰奶湯圓,DIY學做越南春捲,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舉辦音樂市集造勢,滿滿人潮擠爆會場,仔細一看,吳媽媽也默默現身力挺。

吳怡農指出,「非常難打的一場選戰,可是過去幾個月,我們看到許多的朋友持續的支持我們,越來越多朋友支持我們,也認同我們的理念,這個對我們來說是相當大的鼓勵,我們從選舉到今天,一直堅持的就是要保護國家,站在台灣這邊的立場。」

堅守保護台灣立場,吳怡農還找來客家妹站台,力拚不同族群選票,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的性別歧視言論,他不以為然。

吳怡農表示,「我們最近看到許多對女性歧視的言論,我覺得我們要盡我們所有的力量,把握所有的機會,我覺得傳達一個更正面的消息、更正面的訊息。」

對手步步進逼,尤其網路聲勢高漲,力拚連任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萬安不敢大意,趕緊端出市長牌對尬。

侯友宜提到,「選舉從來沒有一個人有樂觀的條件,悲觀來看,但是從樂觀地往前走,(他們國民黨大咖接連失言,有沒有什麼建議要跟他們說),每一個人在整個過程當中難免嘛,別人的看法我們都要去虛心檢討自己。」

面對吳怡農來勢洶洶,深藍鐵票倉遭動搖,台北第三選區的雙帥之爭,戰況是越來越激烈。

(民視新聞/李雯珂、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撩落去!吳怡農配音競選影片 「他」入鏡一秒成最大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