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黨派候選人「前線」公布首波競選影片 蔡總統現身力挺

由無黨籍的洪慈庸、林昶佐,和基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柏惟,組成的前線,今天推出首波電視競選廣告,總統蔡英文也在影片最後現身力挺,陳柏惟強調,國民黨口中的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林昶佐也坦承選情拉鋸,呼籲年輕人站出來,用選票抵制中國滲透

更多新聞: 蔡英文交付「5好措施」 感謝清潔隊員辛勞付出

由跨黨派的洪慈庸、林昶佐和陳柏惟等人組成的前線,推出首波競選廣告

以香港反送中運動為背景,三個人表情堅定,展現團結氣勢,影片最後還有神秘嘉賓,總統蔡英文現身力挺,在廣告中說道,「我們是人民的前線,我們是國家的前線,守護台灣我在第一線。」

洪慈庸說:「國民黨陣營的夥伴,用攻擊女性,歧視女性的發言,作一些競選攻擊的武器,我對於這樣的做法,非常鄙視。」

林昶佐也表示:「我們這五個區,都一樣非常膠著,但是在年輕選票裡面,都是很明顯贏過我們的對手,來去號召更多年輕人,一定要站出來投票。」

尋求連任的林昶佐,再度對決老對手林郁方,自己評估選情很拉鋸,洪慈庸對上才剛辭去台中市副市長一職的楊瓊瓔,雙姝對決,陳柏惟的對手,是國民黨政二代的顏寬恒,三個人的選區,都不好選

陳柏惟說:「台灣跟中國沒共識,不能以國民黨的九二共識為共識,很多人懷疑吳斯懷進入立院,會摔桌子椅子,會破壞民主的程序,偷看台灣的秘密,但我跟大家報告,國民黨每一個人都是吳斯懷,只要黨的意志存在,這些立委就可能,做吳斯懷會做的事情。」

呼籲選民團結,用選票告訴中國,也告訴國民黨,台灣和九二沒有共識。

(民視新聞/林嘉玫、胡希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下架吳斯懷連線!吳怡農、林昶佐合體掃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