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瑋姍成立總統立委後援會 跨區選將團結造勢

選戰倒數20天,地方基層動起來,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成立總統、立委後援會,替板橋拼連任的羅致政、張宏陸造勢,此外吳秉叡、林昶佐、林飛帆都來力挺,打造團結氣氛,羅致政的太太陳亮吟和戴瑋姍,都登台獻唱,要用歌聲催出選票。

更多新聞: 因亮眼外型遭痴漢糾纏 戴瑋姍、賴品妤不堪其擾

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替總統蔡英文、以及板橋兩位拼連任的立委羅致政、張宏陸,成立後援會,現場除了凍蒜聲,還有好聽的歌聲。

陳亮吟唱起《母親的名叫台灣》,戴瑋姍則唱《小幸運》。

羅致政的歌手太太陳亮吟和戴瑋姍,先後上台高歌一曲,要用動聽歌聲,催出最多選票。

民進黨籍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秉叡說:「板橋是我們新北市總統選舉,最重要的地方,所以板橋的後援會,我不能不來給大家拜託。」

除了兩位在地立委,包含新莊的吳秉叡、中正萬華的林昶佐、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還有板橋女兒,不分提名人林楚茵都來相挺,締造團結氣勢。

民進黨籍新北市立委候選人羅致政說:「板橋本來就沒有區分所謂東西區,居民的生活所有的互動,都是整個區,所以東西的合作本來就是必然,加上很多建設,也是我們東西區兩位,民進黨立委共同在中央爭取,所以聯軍是中央地方東區西區,加上我們的生活圈包括隔壁,過橋的萬華中正林昶佐委員,所以這樣聯合作戰,希望能夠打出更好的成績出來。」

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戴瑋姍說:「我們也做了跨區連線,包含我們跟林昶佐委員,或是在地女兒林楚茵委員,可以一起做連線共同來曝光,今天幾乎每一位委員,都決定要唱一首歌,那也代表他們現在的心情,那我們是一個辦喜事的心情,就來進行希望20天後,我們都可以迎向勝利。」

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綠營小雞跨區連線,要力拼總統連任、國會過半。

(民視新聞/楊凱安、楊柏玨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出席林昶佐「台灣大凱旋」晚會 蔡總統妙語撩粉絲:你們都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