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林昶佐「台灣大凱旋」晚會 蔡總統妙語撩粉絲:你們都是我的

台北市立委林昶佐今天當立委也當歌手,閃靈樂團睽違4年再合體,演出一小時,這場「台灣大凱旋」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壓軸登場,這一場活動當中,除了林昶佐以歌手的造型現身,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穿著全身紅色皮衣,裝扮成動漫角色登台,來讚聲的余天也畫了熊貓眼,和林昶佐合唱。

更多新聞: 林昶佐合體「牽手」掃街 人氣超高民眾搶合照

閃靈樂團睽違4年再度合體登台,爆場歌迷全嗨翻。林昶佐從立委裝扮,變成歌迷熟悉的鬼王造型,和好久沒聽到的黑死腔,閃靈樂團一演出就是1小時,台灣基進陳柏惟也帶著全場唱「國瑜草包」的歌。

這場名叫「台灣大凱旋」的造勢,有別一般傳統造勢場合,台派立委參選人也到場助陣,賴品妤穿上全身紅色的緊身皮衣,戴上雙馬尾假髮,裝扮成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角色明日香,cosplay登場。

賴品妤表示,「天啊,我本來覺得我還好,但是晏榕姐這樣一直喊我很浮誇,害我覺得好像有點浮誇,給品妤一個機會,帶品妤一起進入國會。」余天則說,「為了配合他們,你看他們都畫得跟鬼一樣,他們是真的畫了,我不是畫的,我是選舉跑出來累的黑眼圈啊。」

你沒看錯,配合林昶佐鬼王造型,立委余天化成了熊貓眼,和林昶佐一起高歌,除了表演,林昶佐也要用服務和問政告訴選民,他絕對比對手優質。

林昶佐指出,「我們4年問政的成績,遠遠超過你將近20年,做一個立法委員,居然長達5年立法提案是0案,你這樣好意思繼續當立委。」

蔡英文在詢問現場有誰是林昶佐選區的選民時,突然迸出一句「你們都是我的」,引來現場一陣歡呼。最後壓軸,總統蔡英文親自上台推薦林昶佐,要為台灣派,把林昶佐在中正萬華這一席留在國會。

(民視新聞/顏辰州、宋弘麟、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大凱旋」造勢上台拉鍊沒拉?林昶佐自曝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