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宏陸掃街拜票 爭取捷運有成打政績牌

新北板橋第六選區,選情激烈,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今天一早就車隊掃街拜票。拚連任,張宏陸打出政績,社後捷運在他的極力爭取下,已通過評估計畫,也已經發包完成,力拚連任後四年內動工,蔡總統也承諾全力支持,當地居民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張宏陸指控散佈抹黑影片 林國春駁斥假消息

新北第六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宏陸,一早站上宣傳車掃街拜票,民眾好熱情,向前握手擊掌,後頭還緊跟著一列Q版社後捷運造型車廂。

為了拚連任,張宏陸打政績牌,表示「社後輕軌,兩年前就開始找里長會勘,爭取已經足足兩年的時間,現在交通部核准補助的公文也都來了,已經啟動發包設計規劃,而且蔡英文總統也特別說,如果交通部評估好了,希望新北市政府趕快把計畫報上來,她一定會全力支持」。

當地民眾對於社後捷運的興建非常期待,在張宏陸積極爭取下,已取得評估計畫,也已經發包完成,力拚未來四年內動工。

但談到選情,雖然內部民調顯示領先,不過張宏陸還是不敢大意,表示「我們審慎樂觀,最近民調其實都一直保持領先,而且領先幅度都有擴大,不過並沒有像總統領先到這麼多的距離,所以我們還是要審慎樂觀之外我們要更加努力」。

選戰倒數,張宏陸穩紮穩打,力拚續留國會。

(民視新聞/翁有繼、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板橋西區一級戰區 張宏陸力拚關鍵一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