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西區一級戰區 張宏陸力拚關鍵一席

新北市立委板橋西區立委選戰,堪稱一級戰區!這回民進黨現任立委張宏陸,再度對上國民黨派出的林國春,讓綠營不敢大意,強打政績牌,不僅四年內,增設了六個停車場,還喊出擴大敬老卡使用範圍,每月使用額度可以累積,讓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讚譽有加,連番上陣站台,要力拚板橋關鍵這一席。

更多新聞: 游錫堃陪張宏陸徒步掃街!喊1314保台密碼

行政院長蘇貞昌化身母雞,周末回防新北市板橋,替自己的子弟兵,民進黨立委張宏陸站台。

蘇貞昌說:「我做縣長的時候那時候,板橋這個地方會淹水,張宏陸在縣長室做秘書,就是這樣全部解決,現在不會淹水對不對對,所以大家選對人就有人幫我們顧安全,張宏陸幫大家爭取社後輕軌捷運耶。」

大讚張宏陸做事認真,懂得替鄉親爭取建設,不只社後捷運已經成功發包,力拚四年內動工,還成功在任內增設六個停車場,讓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相當佩服。

陳菊表示:「增加2206個停車位有303個機車位,讓我們板橋鄉親父老,把我們住的地方,停車變得比較舒適方便,不用為了每次要找個停車位,就找到快要生氣。」

陳菊送上粽子祝福張宏陸。綠營大老連番上陣力挺張宏陸,就是因為這次他和國民黨四連霸議員林國春二度對決,讓他不敢大意,再打政績牌。

張宏陸說:「他們常常這個(敬老卡)錢還沒用完,而且也用不完我們應該要,讓這張敬老卡可以去坐高鐵坐火車,讓我們的長者可以全台灣去走一走,政府沒有多花一毛錢,但是我相信長者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喊出擴大敬老卡使用範圍,額度可以累積使用,讓選民很支持。板橋西區立委選戰,呈現五五波,張宏陸勤走基層,要力保板橋,關鍵這一席。

(民視新聞/陳韻年、葉純豪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張宏陸控私事遭侵犯 林國春:資料從監察院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