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陪張宏陸徒步掃街!喊1314保台密碼

選前最後兩天衝刺,板橋西區現任立委張宏陸要力拚連任,除了將選區內65個里走遍還不夠,一大早找來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同,從懷德宮出發,針對主要街道沿途徒步掃街拜票,要將支持者的票全力催出來。

更多新聞: 板橋西區立委激戰!張宏陸成功當選連任

鞭炮聲震耳欲聾,但依舊蓋不掉支持者熱情吶喊,拚連任的民進黨張宏陸,請來水牛伯游錫堃徒步向民眾拜票。

握手、拍照來者不拒,還有人比大拇指打氣,張宏陸和游錫堃展現高人氣,在拜票前,兩人也到廟宇參香,點出關鍵密碼1314。

游錫堃指出,「不管是立法還是行政,他(張宏陸)都待過地方中央都待過,那歷練非常豐富,而且他任內服務做得非常踏實,爭取建設包括交通、停車場都爭取很多。」

2014年游錫堃參選新北市長,只小輸兩萬多票,再次回到新北市格外有感觸,誇讚張宏陸學經歷都很優秀,更呼籲選民出來投票。

新北第六選區除了現任張宏陸之外,還有國民黨林國春等三人,雖然選情相對穩定,但四搶一的局面變數不少,仍要步步為營。

儘管挑戰者不少,張宏陸穩紮穩打,把握最後衝刺時間,力拚連任保住關鍵席次。

(民視新聞/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張宏陸控私事遭侵犯 林國春:資料從監察院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