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西區立委激戰!張宏陸成功當選連任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在新北市第六選區連任成功!這一場選戰,張宏陸二度對決國民黨的林國春,選前外界評估五五波,最後張宏陸以一萬九千多票的差距再度當選,他也強調會履行選的承諾,「一生一世」顧台灣、建設板橋,不負選民所託。

更多新聞: 游錫堃陪張宏陸徒步掃街!喊1314保台密碼

大批支持者等在競選總部,一看到張宏陸,掌聲、歡呼聲不斷。身為蘇貞昌子弟兵的張宏陸,二度對決被視為侯友宜體系的林國春,堪稱是前年新北市長選戰「蘇侯之爭」的延續,選前外界評估五五波,雙方一度陷入激戰,如今結果出爐,張宏陸成功連任。

張宏陸表示,「未來我當然要更努力,然後我們選前說的1314顧台灣,張宏陸跟蔡英文總統,我們都會努力的把台灣顧好,把板橋的建設給做好,把人民的服務做到最好。」

這一次的選戰,張宏陸在板橋西區拿下88236票,比起對手林國春的69178票,贏了19058票,這次能夠再度勝出,張宏陸強調會更努力建設板橋,擔起板橋人給他的甜蜜負擔。

張宏陸提到,「每一張選票都是對宏陸的期許,我覺得每一張選票,在宏陸的肩膀上都是一個甜蜜的負擔,所以未來張宏陸還要更努力,把這個立法委員工作做好,把大家服務好。」

林國春則說,「我在這邊也要恭喜張宏陸張立委,因為有可能選舉的策略,選舉的步驟那也選上了,記得不忘初衷,都要站在老百姓的角度,來為我們所有新北的選民,新北市的市民,中華民國台澎金馬所有的國民來努力。」

林國春希望張宏陸莫忘初衷,站在老百姓角度為人民努力,經過一番激戰,張宏陸成功替民進黨守住關鍵一席。

(民視新聞/黃國誠、沈建宏、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張宏陸控私事遭侵犯 林國春:資料從監察院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