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雨夜挺張宏陸 陳其邁:別選出「板橋韓國瑜」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頂著濕冷天氣,特地到新北板橋區,陪立委候選人張宏陸掃街,面對對手林國春,這次來勢洶洶,陳其邁要選民睜大眼睛,看清誰和統促黨關係匪淺,更呼籲不要選出板橋的韓國瑜。

更多新聞: 板橋西區立委激戰!張宏陸成功當選連任

濕冷天熱情不減,板橋江寧市場,攤商大聲喊出,支持張宏陸。冬雨夜衝選情,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宏陸,相揪大咖陪掃街,副閣揆陳其邁現身,立刻展現人氣。

在地人紛紛加油打氣,因為板橋西區立委,藍綠候選人交鋒正激烈。對手林國春二度對決張宏陸,這回除了靠攏郭台銘,更獲得韓國瑜力挺。不過林國春標榜治安專家,卻色彩親中,陳其邁喊話,別選出「板橋韓國瑜」。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示,「國會裡他專業問政,不慍不火,也不分藍綠,常常也贏得在野黨尊重,我比較擔心選錯人,假如說選了一個跟統促黨有一些瓜葛,或許情緒激昂就動不動說要殺總統,恐怕對板橋來說不好,這次張宏陸就是支持蔡英文,支持林國春就是支持韓國瑜。」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宏陸提到,「選民看了辯論會就知道了,3位裡面我認為蔡英文是最好的,國春跟國瑜,本來兩個就是好兄弟,所有的言論所有的思想,幾乎都一模一樣,所以我覺得大家要看清楚,要認清楚,到底板橋需要什麼樣的立委。」

張宏陸相信,從總統到立委,誰有作為,誰只會空談,選民眼睛雪亮,號召支持者,一起守住綠營國會版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游錫堃陪張宏陸徒步掃街!喊1314保台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