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宏陸指控散佈抹黑影片 林國春駁斥假消息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新北市傳出抹黑事件!第六選區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張宏陸,指控有人拍攝影片刻意抹黑,並透過社群軟體不斷散佈假消息,而發送這些訊息的人就是國民黨對手林國春的秘書黃國洲,張宏陸除了報警,也控告林國春意圖使人不當選。

更多新聞: 板橋西區立委激戰!張宏陸成功當選連任

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張宏陸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因為距離投票不到10天,卻有人拍攝影片散佈消息,在網路和社群媒體上抹黑。

退休員警陳俊傑:「我是新竹縣退休警員陳俊傑,我要向大家指控,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不但騙取民眾手中的選票,更騙取民眾口袋裡的鈔票。」

影片中講話的人自稱是新竹一名退休警察名叫陳俊傑,他指控張宏陸多年前曾涉入公司詐騙案,該公司負責人就是張宏陸,事後被移送偵辦,但張宏陸反駁完全沒這回事。

民進黨立委 張宏陸

律師杜英達:「當時張宏陸委員是擔任我們台北縣民政局的局長,大家都知道公務員是不能經營商業的,當時士林地檢署不起訴認定,跟張宏陸委員無關,他意圖是使張宏陸委員,不當選的明顯意圖。」

張宏陸指控在社群媒體上,散佈抹黑影片的人,就是對手林國春的秘書黃國洲,懷疑背後是有心人操作,意圖使人不當選。

張宏陸:「退休警察協會在運作,一個偽造文書的警察,今天還繼續不實的抹黑,林議員的助理叫做黃國洲,他(黃國洲)造謠傳播,他是他(林國春)的秘書,我會對林國春林議員,我會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面對張宏陸的指控,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沒接電話,至於林國春的競選總部則回覆,沒這件事,不予回應。選戰倒數時刻,張宏陸大動作反擊,就怕黑函滿天飛影響選情,已經向警方報案,也提出告訴。

(民視新聞/賴曼妮、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游錫堃陪張宏陸徒步掃街!喊1314保台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