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亮眼外型遭痴漢糾纏 戴瑋姍、賴品妤不堪其擾

美女民代常遇到騷擾情事。外型亮眼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就收到匿名信問她是不是處女、三圍多少?還有粉絲打電話到服務處說要結婚。曾被網紅蔡阿嘎選為「10大最美候選人」的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也長期受到不明男子的騷擾,被封鎖帳號後,還跑到服務處,甚至換帳號留言罵人,逼得她去警局備案。

更多新聞: 戴瑋姍成立總統立委後援會 跨區選將團結造勢

畫面中一名男子走進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服務處,短暫停留一分鐘後就離開,卻讓戴瑋姍感到相當恐懼。

戴瑋姍表示:「我那時候正在開協調會,所以並沒有直接面對面的言語接觸,就是由我的同仁打發他,離開會有點毛毛的。因為畢竟我早上才剛封鎖他,我不曉得他這個時候衝來服務處,到底是要做什麼,所以我當然會害怕。」

原來戴瑋姍長期受到這名男子騷擾,男子每天都會在戴瑋姍的臉書貼文下留言6至8則,自稱是男朋友,稱呼戴瑋姍是「摯愛」,戴瑋姍不勝其擾,在7日決定封鎖他的帳號,粉絲卻馬上出現在服務處。

今年開始,這名粉絲就不時送粉色水晶、祈福福袋等小禮物給戴瑋姍,被她封鎖後,甚至改用假帳號留言,揚言「後果很嚴重、你瞬間讓我把你變仇家」,「對方讓我感覺不對了,我一定鬧翻他」等語句,逼得戴瑋姍去警局備案。

戴瑋姍曾被網紅蔡阿嘎選為10大最美候選人,外型亮眼,被騷擾的遭遇會曝光,是因為她到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臉書留言,呼應賴品妤的類似際遇。

賴品妤說自己收到匿名信,問她是不是處女?三圍多少?信件使用大量括號、文法怪異,還出現「女子無才便是德」、「二八佳人體態酥」等語句,甚至說立委蔡易餘哈賴品妤很久,要她把握幸福,胡編亂寫,相當冒犯。

賴品妤表示:「像我們辦公室其實天天都會接到奇怪的電話,然後三不五時就會有人說要結婚之類的,可是因為這些電話都不是我本人接到的,如果是我接到的,我會跟他說『你!我完全不行』我通常都會滿不客氣的回應回去。」

賴品妤過去留著一頭長髮,cosplay造型超吸睛,是美女級立委,這回挺身而出控訴癡漢騷擾,就是希望相關議題能受到社會重視與防堵。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藍綠立委合唱《幸福台灣子》溫暖抗疫!創作人大爆料:賴品妤最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