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戡提告求償600萬 邱毅:提證據否則牢做不完!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跟李戡的戰火持續延燒!11月初邱毅列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兩人隔空交火,李戡質疑邱毅財產申報不實,被邱毅提告;但針對邱毅在影片罵他內心骯髒、抱著綠營台獨大腿等言詞,甚至放任中國網民霸凌他,李戡提告妨害名譽等三項罪名,刑事附帶民事求償600萬。

更多新聞: 邱毅指總統曾說「兩岸終將統一」 蔡英文怒回:證據拿出來啊

和新黨不分出立委候選人邱毅,隔空交火超過一個月,李戡隻身到台北地方法院遞狀,提告刑事妨害名譽、加重誹謗等三項罪名,並附帶民事求償600萬。

邱毅在節目上批評李戡:「抱著台獨大腿,跟大陸要糖果要不到,開始要發洩怒氣,這次發洩到誰身上,竟然發洩到我身上,質疑人沒有證據,無的放矢,只顯示你內心的骯髒。」

兩人的戰火,從11月初,國民黨把邱毅列不分區第八順位開始,李戡甚至質疑邱毅財產申報不實挨告,李戡不滿11月,邱毅在影片對他諸多批評,決定訴諸司法。

李戡說:「他說我爸爸是厲鬼,非常難聽的話,厲鬼指死得非常悽慘的鬼,還不是一般的鬼,這樣說我爸爸,我覺得非常嚴重,所以這是誹謗侮辱死者,再來他說我被蔡英文買通,這是非常嚴重的加重誹謗罪。」

邱毅則表示:「要到法院告人,必須提出證據直接的證據,沒有證據亂告人叫做誣告,李戡你的牢大概坐不完。」

邱毅反嗆李戡拿出證據!而李戡也到微博截圖,中國網友留言,說他成為民進黨爪牙、是蔡英文乾兒子,還說他收了蔡英文5000萬台幣,要他去告邱毅,李戡認為會有這些流言,就是邱毅放任中國網友對他發動大規模霸凌。

李戡表示:「只要他指控誰是台獨,指控誰收蔡英文好處,(中國網友)就會自動自發,去給那個人洗版霸凌,我就是被霸凌的受害者,非常嚴重什麼難聽的話都講,邱毅質疑人家養網軍,我覺得他最沒有資格,因為他本身就是,縱容發動網路霸凌的最有名案例。」

邱毅回應:「你在大陸被霸凌,在大陸被攻擊,關我什麼事,請你拿出證據,他這麼做只是曝露,背後的層層黑幕。」

雙方隔空互槓、砲火猛烈,邱毅甚至質疑,民進黨收買、支使李戡攻擊他,隨著選戰逼近,這把火越燒越旺。

(民視新聞/王嘉琳、王文煦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用夾娃娃機「下架」吳斯懷、邱毅!民進黨青年軍創意「護國保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