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指總統曾說「兩岸終將統一」 蔡英文怒回:證據拿出來啊

禮拜天就是冬至,總統蔡英文今天到新北市三重,陪余天搓湯圓提早過節,不過就怕被聯想是「搓圓仔湯」,蔡總統刻意澄清自己有揉過湯圓,沒有搓湯圓,笑翻全場。面對對手陣營預告,會發生兩顆子彈的2020版,蔡總統表示自己選情穩定,會去做這些有的沒有的事情嗎?

更多新聞: 李戡提告求償600萬 邱毅:提證據否則牢做不完!

搓湯圓比賽,蔡總統奮力搓,余天當然不是對手,落敗的被懲罰唱歌。

余天選情面臨脫黨參選的李旻蔚挑戰,七搶一腹背受敵,蔡總統多次親自來相挺,不過冬至搓湯圓就怕被聯想是「搓圓仔湯」,蔡總統用字謹慎,說「有揉過湯圓,沒有搓湯圓」。

趁著冬至前,找來蔡總統吃湯圓先團圓,余天也趁機陳情一下,說「目前總統人氣很高,所有立委都在搶她,我有時候搶好幾次都沒有搶到」,還說「選前之夜本來有,後來沒有了」,讓總統急說「我回去查一下」。

不過選前激戰時刻,競選副總幹事周錫瑋竟然預告「會發生兩顆子彈的2020版」,蔡總統實在哭笑不得,表示「你想一個選情穩定的人,會去做這些有的沒有的事情嗎?對我們來講,我們現在是一個穩定領先的情況,我們最大的心願,我們做最大的努力,就是要讓這個選舉平順地進行,我在2012年選舉的時候也有在永和發生事件啊!」

對手陣營驚人之語連環爆,韓國瑜副手張善政也再度槓上蘇貞昌,要他回去上禮義廉恥。對此總統指出,「從候選人到黨主席,再到整個黨講話都是這樣不合邏輯,而且也有時候很不堪,作為一個政黨要有一個政黨的樣子,怎麼辦呢?就不要投票給他們了」。

最讓蔡總統聽不下去的,是邱毅罵她是「不像女人的女性」,而且還爆料蔡總統1998年去中國時,也曾說過兩岸終將統一,總統先是笑了兩聲,表示「他先拿證據出來啊!他如果沒有證據,我們為什麼要替他傳播這句話呢?我們為什麼要回應這句話呢?請他先拿證據出來」。

蔡總統表情滿是不耐,但無論人身攻擊還是不實傳聞,選戰最後階段只會越來越多。

(民視新聞/蔡佩樺、葉純豪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邱毅控網友揚言打他 台聯:想想自己為何被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