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訪中曾喊「兩岸終將統一」 蔡英文要邱毅拿出證據

選戰進入激戰,傳聞也越來越多,韓陣營副執行長周錫瑋爆料,可能會發生兩顆子彈的2020版,總統蔡英文回擊,一個選情穩定的人,會做這些事情嗎?面對邱毅爆料,說蔡總統過去訪問中國時曾說過,兩岸終將統一,總統更是不滿地要邱毅拿出證據。

更多新聞: 邱毅控網友揚言打他 台聯:想想自己為何被討厭

漂亮的網紅們,一個個擺出一樣的手勢,握拳放胸前照相,而且發文內容非常像,除了標籤「宣告我的投票意志」,內文幾乎都在批評執政現狀,催大家去投票。但不少網紅事後刪文,有人道歉,證實是接到邀請的合作案,也有人坦承,是有收邀稿費的,PO出合作邀約的信函。一切都指向,有特定人士砸錢企圖操作言論風向,影響選情。

蔡總統表示,「選舉到了這個階段,一定有很多的正當或者不正當的手法,要來影響選民的決定,我們的選民會有自己的判斷。」

選前可能面臨的招數,蔡總統心裡有數,但怎麼都沒想到,對手陣營竟然搶先指控她會出怪招,因為邱毅說,「兩顆子彈的2020版,如果總統跟副總統,任何一組遇刺,就可以依照修訂的國安法跟反滲透法就可以宣布戒嚴,宣布戒嚴就可以停止選舉。」

不只兩顆子彈,邱毅甚至還爆料蔡總統才是統派,邱毅表示,「1998年的年底,蔡英文跟著辜振甫到大陸,在看完鎖麟囊的京劇以後說這男女主角歷經波折,最後終於成為神仙眷屬,象徵兩岸歷經波瀾最後終歸統一。」

蔡總統回應,「他先拿證據出來啊,他如果沒有證據的話,我們為什麼要替他傳播這句話呢!我們為什麼要回應這句話呢?」

邱毅更罵蔡總統與陳菊,「你們很少聽到女性罵我,除了那種不像女人的女性,像陳菊啦 像蔡英文啦!」但蔡總統表示,「這樣的人講這樣的話,值得我們評論嗎?」

蔡總統表情滿是不耐,但無論人身攻擊還是不實傳聞,選戰最後階段,只會越來越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耀正毅兄弟」指控綠營養網軍 民進黨回批:烏龍爆料非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