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三大咖出動力挺余天!蘇貞昌喊話:三重一定要團結

新北三重區今晚相當熱鬧,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余天舉辦造勢,民進黨大咖全出動,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還有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都呼籲民進黨團結。同一時間,無黨籍參選人李翁月娥,也找來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站台。

更多新聞: 對手來勢洶洶選情膠著 綠營大咖拉抬余天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全出動,替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余天全力拉票。

賴清德對選民喊話「可以回到故鄉懇求故鄉父老,在這次競選,我們一定要再次動員,全力支持余天,讓他繼續當選連任」。鄭文燦則說「台灣困難的時刻,余天為台灣承擔,現在面對很多人的挑戰,要分票,拜託大家集中選票,讓台灣關鍵的一席,讓余天代表台灣」。

余天面對脫黨改披民眾黨戰袍的李旻蔚,綠營面臨分化危機,蘇貞昌舉自己和賴清德,都曾經和總統蔡英文初選過為例,但依然為了民進黨團結而站在一起,這樣才會贏。

另一頭,國民黨替無黨籍參選人李翁月娥拉抬聲勢,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隨著舞龍舞獅隊伍大進場,一旁還封街打造小夜市。但張善政整場開口閉口,幾乎都是在拉總統大選選票,李翁月娥在旁邊沒說半句話,只能陪笑。

三重區陷入激戰,藍綠出動大咖對決,選情跟著加溫。

(民視新聞/李雯珂、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李旻蔚脫黨衝擊選情 小英喊話唯一支持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