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拚連任!北中南14青年議員力挺

選戰倒數一個月,今(12)日來自北中南共14位年輕議員,特地到新北市三重區綜合運動公園,參與「1212天青團,挺天哥活動」用跑步接力的方式力挺余天,而余天除了現場獻唱招牌歌,還跟大家分享女兒病情好轉的好消息。

更多新聞: 對手來勢洶洶選情膠著 綠營大咖拉抬余天

大家清一色穿上湖水綠戰袍,圍成一圈加油後,各自回到自己的起跑點,接力賽準備開始,余天擔任最後一棒,跟大家一同跑向終點,象徵成功贏得2020,14位來自北中南的議員大連線,一起到三重綜合運動公園,力挺余天。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表示,「在我們曾經最辛苦的時候,陪伴著我們站起來,所以這次我們大家一定要全力支持余天天哥,也希望三重所有好朋友,大家可以認清看清楚。」在眾多粉絲簇擁下,余天高唱自己的招牌歌。

現場民眾、粉絲一聽到偶像開唱,氣氛嗨到最高點!而談到選情,雖然三重綠營分裂,戰況膠著,但在余天勤跑下,樂觀看待,還在現場跟大家分享好消息。

余天指出,「綺綺這一次檢驗出來,之前癌症指數是17,現在已經降到4點多了,我一聽我的天,講不出話來,一下子三重增加七個候選人,心裡當然會慌,但是後來這一個多月以來,我一直跑的情況下,跟所有鄉親接觸之後,我覺得自己滿有信心。」

女兒病情好轉,再加上有年輕議員們的相挺,希望能催出更多年輕選票。

(民視新聞/翁有繼、林東銘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李旻蔚脫黨衝擊選情 小英喊話唯一支持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