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文彬差點跟余天去選立委 驚人內幕大曝光
照片:年代提供 施文彬

金曲台語歌王施文彬,因為和江蕙對唱〈傷心酒店〉走紅歌壇,依舊保有知名度的他,讓好友余天把腦筋動到他頭上,原來余天這次選立委還試探過施文彬要不要一起參選,甚至準備了三個選區讓他從中挑一個,但施文彬顧慮到高齡80歲的母親反對他從政,選立委的事情就不了了之。

更多新聞: 金曲歌王的斜槓人生!施文彬變身電競教父 還要拚博士

照片:年代提供 張秀卿施文彬高慧君


一起上節目的高慧君和施文彬在PUB駐唱時期就認識,高慧君笑虧施文彬現在的模樣:「以前Michael哥(施文彬)好帥喔!現在是化學博士。」施文彬笑納新頭銜,但他差點又多了一個頭銜就是「立委」。

施文彬透露2020年總統大選逼近,他除了受邀到許多選舉造勢活動演唱,甚至余天這次還找他一起參選立委,已經談到三個區域給他挑一個,但身為遺腹子的施文彬顧慮高齡80歲的母親感受,向余天表示:「我先問一下我媽」。但隨即遭到母親強烈反對,更表示「政治她不敢碰,也不希望施文彬從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余天拚連任!北中南14青年議員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