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國保台「下架吳斯懷」之夜 民進黨立委選將團結展氣勢

選前13天,民進黨舉辦護國保台1229下架吳斯懷之夜,包含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黨主席卓榮泰、副秘書長林飛帆,還有立委選將吳怡農、賴品妤、許淑華、莊競程等人都到場力挺,民進黨營造出大團結氣勢,現場高喊「下架吳斯懷」,要爭取1月11號的勝利。

更多新聞: 下架金門議長 陳滄江擬親送罷免書至選委會

民進黨台灣隊,舉辦護國保台下架吳斯懷之夜,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壓軸登場,賴清德表示:「沒辦法得到社會支持的人,根本沒資格當立法委員。」林飛帆則喊話:「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好不好?支持我們的立委區域立委,還有我們的不分區委員,因為他們是我們國家未來改革、蔡英文總統最重要最重要的後盾。」

除了賴清德,包含黨主席卓榮泰、祕書長羅文嘉、副秘書長林飛帆等黨內大咖,都來力挺下架吳斯懷,辦在蔡英文全國競總前,地主立委選將吳怡農、許淑華,率先對吳斯懷開炮。

吳怡農說:「有很多像吳斯懷這樣的人,有影響力、有能力可以改變事情,可是沒有盡到責任,我的對手蔣萬安是個不錯的人,我說過,當他說捍衛中華民國主權,他對大家現在在討論的反滲透法維持沉默。」

許淑華則批評:「我的對手吳斯懷這麼有爭議性的人,我的對手還請吳斯懷幫他站台,我們一定要把親中立委下架,大家說好不好?」

兩人點名各自的對手,對下架吳斯懷不敢表態,還無視社會輿論,找他站台,而新北的的賴品妤和台中的莊競程,砲火也不遑多讓。

賴品妤說:「韓國瑜辯論會第二階段的時候,竟然引用中共國家主席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的話,就很奇怪啦,上樑不正下樑歪,就是有這種領導人,所以國民黨才會提出一個最爛、最難看、連他支持者都受不了、史上最醜不分區名單。」

莊競程則表示:「我的對手就是『女版韓國瑜』、『區域吳斯懷』有這個稱號的沈智慧啊,全世界都在看台灣要做什麼選擇,我們要下架吳斯懷好不好?」

「下架吳斯懷」持續發酵,綠營強打「護國保台」,力求在1月11日當天,達成總統連任、立委過半目標。

(民視新聞/賴曼妮、姚家鼎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競選廣告主打「二次返鄉」!民進黨全力催出年輕選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