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話下架吳斯懷!吳怡農:主張統一的人沒有資格代表軍人

選戰倒數14天,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晚間在榮星花園舉辦造勢活動,為週日「下架吳斯懷」活動暖身,包括蘇貞昌、游錫堃兩位行政院長以及黨主席卓榮泰、總統府資政葉菊蘭都到場力挺。吳怡農說吳斯懷支持統一,沒有資格當民代,但對手蔣萬安卻不敢表態,呼籲選民投票給他,讓他來做蔣萬安不敢做的事。

更多新聞: 針對「反滲透法」不敢表態!吳怡農質疑蔣萬安反共立場

選前倒數第二個周末,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在榮星花園造勢,現場相當熱鬧。黨內要選立委的阮昭雄、許淑華也力挺站台,院長蘇貞昌接棒,一進場立刻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

阮昭雄為吳怡農站台

蘇貞昌說,「吳怡農本身耶魯大學(畢業),不是小的這是國際知名,正科正牌的,我是不認識他啦,但我認識他爸。」

蘇貞昌為吳怡農站台

游錫堃呼籲,「對手是藍軍的明星,我們也很怕差一點就輸了,不管怎樣剩兩個禮拜,剩兩個禮拜我們要盡全力幫吳怡農推一把、票拉一下,順利進入國會。」

衝刺選情大老相挺,除了兩位行政院長,黨主席卓榮泰和總統府資政葉菊蘭等大前輩也不缺席。

卓榮泰說,「我已經沒有辦法阻擋吳斯懷,進到立法院,但你們有能力把吳怡農送進去立法院。」

吳怡農也喊話,「主張兩岸統一的人,沒有資格代表軍人,我想告訴大家,任何認為民主生活不值得保護的人,沒有資格當台灣的民意代表。」

吳怡農砲火全開,批評支持統一的吳斯懷沒資格當民代,更把矛頭指向對手蔣萬安不敢表態。

吳怡農說,「我相信他(蔣萬安)是個好人,可是他是一個太客氣的人,他是一個包袱太多的人,他是一個現在被他政黨綁架的人,我們要下架的是,面對威脅選擇不說實話的人,我們要下架的是所有掌握權力,所有背負責任可是辜負大家期待的人。」

選戰倒數,吳怡農緊咬蔣萬安不放,強打「下架吳斯懷」,力求翻轉中山北松山,讓藍天變綠地。

(民視新聞/賴曼妮、姚家鼎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第三選區激烈廝殺 吳怡農、蔣萬安民調只差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