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撩落去!輔選許淑華後陪吳怡農掃街

選戰倒數12天,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早全力輔選北市激戰區立委選將,先後陪同松山信義區許淑華、跟中山北松山的吳怡農車隊掃街。賴清德強調,這兩個選區民調都已進入黃金交叉,呼籲所有支持者出來投票。

更多新聞: 力拚扳倒費鴻泰!許淑華找團購達人486車掃

站上粉紅色迷你宣傳車,模擬跟選民握手場景,這是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為了穿梭大街小巷,特地打造的小型戰車,身為母雞的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覺得新奇,「跟一般的車子不大一樣,這跟民眾的視線是平行的,就是很親近。」

北市松山信義區傳統藍營票倉,許淑華對上國民黨要挑戰五連霸的費鴻泰,戰得辛苦,不過賴清德對她有信心,「一開始大家都不看好淑華,但現在經由淑華的努力,以及大家的支持,民調已經是伯仲之間。」

許淑華則說:「我相信讓大家看到我的政績,大家就知道我為什麼可以、有能力讓費委員這麼緊張。」再喊民調拉近,呼籲所有支持者出來投票。

同樣選情激烈的,還有被封「雙帥對決」的北市第三選區,賴清德結束許淑華車隊掃街後,馬上趕到吳怡農競選總部,開箱最新競選影片。

賴清德說:「太棒了,這個一定要進國會,這麼優秀,看到吳怡農,我相信很多人應該會想到,就是不可能任務電影裡面的湯姆克魯斯,接受民進黨的徵召,承擔台灣的使命,要去完成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吳怡農則表示:「我很樂意跟我的對手蔣萬安有一場辯論,比如說在國家安全的法案上面,他反對。比如說在歧視女性的言論上,他選擇沉默。比如說在中國政府對香港的介入、對香港的打壓,他默不吭聲。」

再次向國民黨對手蔣萬安喊話,下禮拜就要投票,民進黨北市激戰區立委選將,跟母雞並肩作戰,力拚攻下北台灣、國會過半。

(民視新聞/劉品薇、蔡明政、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費鴻泰戰許淑華!國民黨喊出下架新潮流 趙少康:是在幫蔡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