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戰全面啟動!許淑華、賴清德合體上網路節目

選戰倒數,民進黨立委許淑華空戰全面啟動,跟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起上網路節目直播,大談過去四屆議員任內,服務了七萬多筆案件,還有動保政策,連對手都學她辦義診活動。

更多新聞: 力拚藍天變綠地!許淑華、吳怡農合體拜票

跟賴清德一起上網路節目!選戰倒數,民進黨松信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空戰全面啟動。

賴清德提到,「她很了不起的是,她這麼多年來,每個禮拜六、禮拜天,每逢假日,她一定到菜市場去擺攤,從來沒停止過,你看這麼熱忱。」主持人彭啟明問:「菜市場賣菜,你擺攤賣什麼?」許淑華答:「賣服務啊,律師團隊就坐在旁邊,民眾有任何法律諮詢就可以問他們,沒有任何收費,就直接諮詢,另外我在這邊,有市政問題我也待在旁邊。」彭啟明:「我看到你的宣傳,你有七萬多次選民服務。」許淑華:「是啊!」

服務量連主持人彭啟明都驚呼!連任四屆議員的許淑華,服務過的案件不勝枚舉,尤其在動保議題上不遺餘力。

許淑華表示,「我當他們(防虐動物協會)顧問已經10年了。」彭啟明問:「可是台北市有那麼多流浪貓狗嗎?」許淑華回應,「剛開始是有,現在慢慢沒有,所以我覺得要去推動,(原本)安樂死費用很高,大概一年編一兩百萬,後來是我們在議會把預算砍到剩下一二十萬,應該把他們好好照顧好,所謂用領養代替購買。」

許淑華的認真,讓對手費鴻泰感受到壓力,她還爆料有國民黨的支持者,肯定她的努力,這次決定要票投許淑華。

許淑華說:「(信義計畫區)周邊其實都是老舊社區,另外有很多人,像我們這樣年紀,都會為爸爸媽媽(的)醫療設施還有一些看護問題煩惱,那為什麼現任立委好像沒有給他們幸福感,我最近遇到很多伯伯,伯伯就跟我說『丫頭,咱們現在選人不選黨,你繼續努力吧,他就這樣跟我講 我就覺得很感動。」

一步一腳印,許淑華力拼逆轉連任五屆的費鴻泰,讓松信區藍天變綠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賴清德撩落去!輔選許淑華後陪吳怡農掃街